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伊卡爾迪:接過報價但不想離開國米 難忘巴薩時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0: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國際米蘭球星伊卡爾迪表示,自己並沒有轉會離隊的打算,而面對歐冠對手巴塞羅那,他已經做好了準備。

  北京時間25日淩晨3點,在諾坎普球場,國際米蘭將客場對陣巴薩,球員們已經完成了賽前踩場,曾在巴薩青訓營踢過球的伊卡爾迪(2008到2011在巴薩青訓)預計會是本場焦點之一。此前媒體有傳聞稱,切爾西主帥薩裏想引進伊卡爾迪,但阿根廷射手錶示自己無意離開國米。

  “就像我已經那麼多次説過的,我在米蘭過得非常好,”伊卡爾迪説,“我在國際米蘭感覺非常好,我的家人在米蘭生活的很好。目前我沒有任何離開的打算。”

  “在去年夏天,我接到過幾個報價和邀請,但現在我沒有感覺到離開米蘭這座城市的需要或者意願。”

  談到在巴薩青訓營的日子,伊卡爾迪説:“在巴塞羅那青訓踢球,對我和我的職業生涯來説,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時光,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在這裡開始了職業生涯,現在作為一名球員在歐冠聯賽中和他們交鋒,毫無疑問是很特別的,也令人感到興奮。”

  “然而,當我有機會去意大利加盟桑普多利亞,我並不需要思考太多,對於我來説,這是正確的決定。”

  本場巴薩與國米之戰,將決定誰會登上小組頭名,目前兩隊同積6分咬得很緊。對國米來説,利好消息是巴薩頭牌梅西因傷缺席,而同組的另外兩支球隊托特納姆熱刺與埃因霍溫兩輪後都是0分,暫時威脅不到小組前兩名的位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