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主帥:巴薩無梅西也很強 國米不能掉以輕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1: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於手臂骨折,梅西將錯過本週中和國米的歐冠比賽。國米主帥斯帕萊蒂表示,即便沒有梅西,這仍將是場非常困難的比賽。

  斯帕萊蒂在出席賽前新聞發佈會時表示:“像巴薩這樣的俱樂部,在每個位置上都有人才。他們是世界上最強的俱樂部之一,而且這場比賽又是在諾坎普進行。”

  “不管誰替代梅西,都會想展現出他們的實力。巴薩知道如何控球,怎樣利用他們的強項,怎樣控制比賽,找到破門的方案。有梅西,巴薩會更強,但是如果沒有,他們也是一支非常偉大的球隊。”

  “巴薩是奪冠熱門,儘管我們也需要多些自信心。我們不能太自負或者過於自信。我們必須要從零開始。我們需要帶著對這項運動的熱愛走上球場。”

  目前,國米和巴薩在該小組都是積6分。對此,斯帕萊蒂表示:“無論結果如何,現在一切還都無法確定。拿到3分會非常重要。我們準備這場比賽前,就知道這是場關鍵且重要的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