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薩主帥:有梅西依賴症很正常 畢竟是世界最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1: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4日淩晨,巴薩將在主場迎戰國際米蘭,梅西因傷將會錯過這場比賽。有關誰將頂替梅西出戰的問題,自然是巴薩新聞發佈會上的焦點。

  對此巴薩主帥巴爾韋德回答説:“當然,梅西不在確實對我們影響很大,尋找一個能夠和梅西想匹配的前鋒,對我們來説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每個人都對此十分關注,我有幾名人選,但是我不打算給你們透露線索。我們充滿動力,我們也十分想念梅西,我們會把一場勝利獻給梅西。”

  當被問道梅西依賴症的問題時,巴爾韋德回答説:“不管梅西在哪一支球隊踢球,他都會成為決定比賽的那個人,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他每天都在證明這一點,我們依賴梅西,就像我們會依賴其他人一樣,但梅西是我們見過最好的球員。我們會通過所有人的努力,將梅西缺席的影響降到最低,我們沒有那種天才,我們需要更加有效率。”

  對於明天的對手國際米蘭,巴爾韋德表示:“我們的對手是本賽季狀態最好的幾支球隊之一,他們連續7場比賽都獲得勝利,他們總來不會放棄,有好幾場比賽都是在最後幾分鐘贏下比賽。我們現在都積6分,因此這場將會是一場決定性的比賽,我們想在同國米的這兩回合比賽中佔據先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