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維:不喜歡穆裏尼奧球風 但想贏他真心不容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4日 13: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本賽季穆裏尼奧的日子很難熬,他帶領的曼聯接連遭遇敗局,這讓他飽受批評和質疑。穆裏尼奧的戰術是否具備威力,這是外界討論的焦點。日前,前巴薩巨星哈維也對穆裏尼奧的戰術發表了看法。

  面對採訪,哈維回憶了2009/2010歐冠淘汰賽,巴薩VS國際米蘭的兩回合比賽。而那時國米的主帥正是穆帥,哈維則是巴薩的樞紐核心。哈維説道:“我依然記得那兩場比賽,我們一直很好的向他們施壓,也贏得了一些機會,但裁判的一些決定……”

  “第二回合裏,巴薩始終控制著比賽,尤其是在莫塔被罰下之後。第一回合輸成1-3,這讓第二回合很難,但國米竟讓埃托奧一度作為邊後衛出戰,米利托也值得稱讚,所有的國米球員都犧牲自己去防守。”

  “在這樣一場由自己主導的比賽中被淘汰,這是很痛苦的。特別是在皮克第二回合比賽進球後,我們甚至以為會有不同的結果。”

  “穆裏尼奧是一位非常注重防守的教練,和國際米蘭比賽並不容易。這就是他的風格,他此後在切爾西和皇馬也這麼踢。他重視所有的細節,盡一切可能縮小差距,他不會給對手太多機會。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另一種足球風格。這不是批評穆裏尼奧,但我真的不喜歡他那種風格,我的球隊永遠不會這麼踢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