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蓋伊表示跟德羅讚是好兄弟 馬刺今年將更有動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據報道德羅讚加盟馬刺,讓魯迪-蓋伊得以跟前隊友重新聯手。蓋伊表示,自己已經等不及新賽季訓練營開始了。

        談到德羅讚時,蓋伊説:“那是我的兄弟,我們在交易之前聊過很多。但交易發生之後,我感覺我們每週要聊三次,我們每天都打成一片。”

        1989年出生的德羅讚比蓋伊小三歲,對於小兄弟蓋伊認為兩人很像:“我們喜歡開玩笑,有時候你碰到有些人這會是自然反應,我認為他的這個特點今年會很有用。”

        去年止步首輪,讓蓋伊相信球隊上下會更有動力:“我現在很健康,阿德總是充滿動力,珀爾特爾想證明自己能成為出色的球員。穆雷也有動力,因為他想證明自己是自己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我們有很多很好的球員,出色的團隊。布福德組建了一支出色的球隊,今年的比賽會很有趣。”

        沒有萊昂納德,蓋伊認為馬刺會更專注在現有的球員上:“今年會很不同,我們會繼續進步。但你碰到去年那樣的局面,總會産生交易的疑雲,今年就不會了。”

        雖然今夏一度跳出合同,但蓋伊最終跟馬刺以1年1000萬續約。蓋伊説:“我知道自己想回來,我跳出合同是覺得我有很多選項,但最好的選擇是留下來別走。”

        來到一支有贏球傳統的球隊,讓蓋伊更明白團隊的可貴:“去年我在身體和精神上都經受住了考驗,現在我能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外界不看好我們,但馬刺總能超出外界預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