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16年9號秀很興奮加盟馬刺:鄧肯會在訓練時幫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0日 08: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0日,據悉,經過短暫的不適後,馬刺中鋒雅各布-珀爾特爾已經欣然接受被交易到馬刺隊的事實。

馬刺隊已經連續21個賽季打進季後賽,他們的球隊底蘊也讓珀爾特爾非常喜歡:“我最興奮的是,這是一支擅長培養球員的球隊。不管是留下還是離開的球員,最後都成長為非常出色的球員。所以我很興奮能加入,我很期待在這裡比賽。”

有瓦蘭西尤納斯在,珀爾特爾去年在猛龍場均只能打18.6分鐘。對於自己藍領中鋒的定位,珀爾特爾並不認為有什麼不好:“幹髒話讓我們非常驕傲,我整個職業生涯都是這樣。我做很多細小的事,像擋拆掩護,呆在正確的位置,給隊友做好掩護。那是我現在的工作,我很享受。在每天的訓練中我會努力提高,努力在攻防兩端進步,讓自己承擔更多責任。”

對於球隊內線環境,珀爾特爾不吝溢美之詞:“保羅經驗豐富,我能跟他學很多。蒂姆(鄧肯)仍然會在訓練中幫忙,即使不是史上最偉大,他也是最偉大的大前鋒之一。這裡有太多大個子能讓我學習的。”

很多人把跟珀爾特爾一同加盟馬刺的德羅讚當成純得分手,不過跟他搭檔兩年後,珀爾特爾並不這麼看:“過去幾年尤其是去年,他學到很多。他很擅長觀察場上局勢,他知道何時接管比賽。誰都知道他能接管比賽然後拿3、40分,但當對手針對性防守他時,他會找到隊友。”

能在陌生的球隊還有熟人相伴,珀爾特爾相當欣慰:“有熟人肯定會有幫助,我們互相了解。我認為我們搭檔效果很好,但同時我跟這幫新隊友訓練了兩周,之前從未跟他們配合過,現在感覺搭檔很容易。至少在我看來化學反應是天的,無論場上、場下我都能跟所有人相處得很好。”

作為2016年的9號秀,珀爾特爾要到10月16日才年滿23歲,他能夠為略顯老邁的馬刺內線帶來活力。新賽季,珀爾特爾將與阿爾德里奇、加索爾等老將競爭出場時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