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頂替阿隆索!塞恩斯2019賽季加盟邁凱倫車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7日 08: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6日,F1邁凱倫車隊官方宣佈,西班牙車手卡洛斯-塞恩斯2019年加盟邁凱倫車隊,頂替阿隆索離去的位置,據悉,邁凱倫車隊與塞恩斯簽訂的是一份多年的合約。

  “我們非常高興卡洛斯加盟我們,成為邁凱倫的一名車手,”邁凱倫車隊CEO扎克-布朗表示。“我們已經對他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評估,他是F1下一代年輕天才中排名非常高的車手。”

  邁凱倫簽下塞恩斯的最大難題是他與紅牛的複雜關係。去年作為紅牛-雷諾-小紅牛-本田四方交易的一部分,塞恩斯被從小紅牛租借到雷諾,塞恩斯合同中的條款只允許他回到紅牛車隊,甚至都不是他曾經效力過的小紅牛車隊。

  澳大利亞車手裏卡多已經做出了明年加盟雷諾車隊的決定,頂替了塞恩斯的位置,邁凱倫只能等待紅牛決定是提拔塞恩斯還是加斯利。

  週四邁凱倫車隊官方確認塞恩斯下賽季加盟,也意味著紅牛已經決定提拔加斯利到一隊,下賽季與維斯塔潘搭檔並肩作戰。

  塞恩斯表示:“我很高興能最終確定從2019賽季開始成為邁凱倫車隊的一名車手。這是我一直尋找的東西,我對職業生涯的下一樂章感到非常興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