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圖打造三巨頭 開拓者可能從森林狼求購巴特勒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9日 10: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開拓者盼能引進除達米安-利拉德與CJ-邁克勒姆以外的第三位球星,而吉米-巴特勒現已進入他們的意向名單。

        據報道開拓者有可能會在新賽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出手求購巴特勒,但需要留意的是,巴特勒在明年休賽期手握球員選項,他到時將能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開拓者所能提供的籌碼包括埃文-特納與一個首輪選秀權,但如果巴特勒沒有明確表態不與森林狼續約,那森林狼幾乎不可能接受開拓者的報價,除非開拓者繼續加大他們的交易籌碼。

        儘管巴特勒上賽季幫助森林狼時隔14年重回季後賽,但有消息稱他跟球隊兩位新星卡爾-安東尼-唐斯與安德魯-維金斯關係不睦,因此另尋下家于他而言並非沒有可能。

        巴特勒上賽季場均能夠貢獻22.2分5.3籃板4.9助攻2.0搶斷的全面數據,如能把他招致麾下,那開拓者有機會躋身西部的第一梯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