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整個職業生涯0技犯0惡犯 他是NBA最文靜的男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7日 09: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據悉,孟菲斯灰熊隊球員邁克-康利被稱作是NBA聯盟的頭號好先生。因為在他職業生涯中,從未領到過任何一個技術犯規,這在NBA中極為罕見。

康利進入NBA已經有11個年頭,在他出場的718場常規賽中,他從未有過技術犯規、惡意犯規,也從來沒有過被裁判驅逐出場的經歷。

因此康利在賽場上的好脾氣得到了公認,2015-16賽季他還榮獲了NBA體育道德風尚獎。正是因為他在球場上用高尚的品行展現了體育人的風采,因此獲得此殊榮。

能夠在NBA場上保持0犯規,康利為所有的籃球運動員做了很好的榜樣。目前康利仍舊在養傷康復階段,新賽季“好先生”能否延續自己0技犯的優良品行,值得人們關注。

康利職業生涯場均出戰32.5分鐘,能夠貢獻14.3分5.7次助攻和2.9個籃板1.5次搶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