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搞團建 哈登9月初組織隊友去巴哈馬集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據報道9月初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將組織隊友奔赴巴哈馬進行一週的季前訓練。

        上賽季,火箭隊員就在賽季前去了一次巴哈馬,最終他們打出了隊史最佳的常規賽戰績,並殺進西決。顯然,這樣的效果讓哈登選擇帶隊友再次前往。在接受採訪時,哈登説:“這相當重要,去年我們在賽季前就建立了化學反應,顯然增加了保羅和塔克,我們有了更好的凝聚力。帶恩尼斯和安東尼這些人去,能讓他們在賽季開始前適應球隊,這是我們急需的。”

        隊友們呆在一起除了熟悉戰術,無疑也是一次聯絡感情的好機會。哈登説:“它能讓大家團結起來,讓我們在賽季開始前互相熟悉。訓練營開始時,我們會更好融合。我們會聊籃球、聊生活,這會是段美妙的時光。”

        傑拉德-格林去年中途才加盟火箭,他很期待這樣的集體旅行:“這很重要,那裏是你建立化學反應的地方。在陽光沙灘的地方展開訓練,沒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了。”

        火箭今夏簽下了包括安東尼、恩尼斯、邁卡威、新秀梅爾頓等多名球員,這樣的集訓對球隊好處無疑多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