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快船計劃搬家 鮑爾默表示將在英格伍德建新球館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9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據報道史蒂夫-鮑爾默自2014年以20億美元買下快船隊以來,從未停止過在球隊身上的投入。他表示計劃把球隊搬到加州的英格伍德。

        快船隊目前跟湖人共同使用斯臺普斯中心,由於球隊歷史榮譽稀少,經常會面臨尷尬。鮑爾默説:“很多人知道我並不住在洛杉磯,我跟太太住在太平洋西北區,不過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我愛洛杉磯,我認為洛杉磯是地球上最酷的地區之一。我不想大家誤會:我們想成為這個社區的一份子,為這個城市出自己的力量。我們很自豪自己做過的事,像是幫助翻新籃球場,還是幫助擴建當地醫院,我們在Watts擴建了馬丁-路德-金醫院,我們會成為這個社區的一份子。”

        隨後鮑爾默透露球隊計劃搬家:“我們會搬到加州的英格伍德,不管有多大困難,我們會建造一座寬敞明亮的球館。”

        快船隊目前處於重建模式中,他們上賽季取得42勝40負的戰績,沒能打進季後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