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射擊世界盃飛碟賽杜宇奪銀 中國收穫兩獎牌列第6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5日 15: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5日淩晨,2018國際射擊聯合會世界盃第五站飛碟項目的比賽在錫傑維的馬耳他國家射擊場落下帷幕。中國飛碟隊獲得一銀一銅在獎牌榜上位列第六,杜宇在男子飛碟多向比賽中射落銀牌,張冬蓮則在女子飛碟雙向比賽中獲得季軍。英國隊獨得2金佔據金牌榜榜首位置,美國、斯洛伐克和芬蘭則各有一金入賬,包括意大利、中國、埃及、德國和俄羅斯在內的其餘五個國家也有獎牌入賬。

這是射擊世界盃首次造訪馬耳他,而承辦地馬耳他國家射擊場在上個月才剛剛落成。共有61個國家和地區的478位選手報名參加,其中中國飛碟射擊隊派出了9男10女共19位選手參賽,選手中既包括有像金迪這樣的70後老將,也有像張婷這樣的00後小將。

杜宇、韓飛和陳宇曦三人代表中國隊出戰男子飛碟多向的比賽,罕有國際大賽經驗的韓飛和陳宇曦雙雙止步于資格賽階段,2011年亞錦賽亞軍杜宇則打出118中的好成績晉級最後決賽。決賽因當地刮大風被迫比原定計劃推遲了90分鐘才開始,英國選手海丁最終以42中射落金牌,杜宇則以38中獲得亞軍,斯洛伐克選手科瓦科茨獲得季軍。

女子飛碟雙向比賽,魏萌和郭衛都止步于資格賽階段,其中名將魏寧的妹妹魏萌更是在本次世界盃進行期間度過了自己的29歲生日。另一位中國選手張冬蓮闖入決賽,並在決賽中以40中的成績完賽獲得了第三名,獲得冠亞軍的名字都叫安伯,20歲的英國小將安伯-希爾在今年的世界盃分站賽中一步一個腳印,繼前兩站奪得銅牌和銀牌後,在本站以52中的成績摘金,美國選手安伯-英格利什48中獲得亞軍。裏約奧運會冠軍意大利名將巴科西獲得第四名。

在男子飛碟雙向的比賽中,中國軍團的金迪、張凡和楊蔣都未能晉級到最後決賽,老將金迪是三人中成績最後的,打出116中排名第20位。兩屆奧運會冠軍、也是兩個孩子父親的美國名將文森特-漢考克以56中的成績如願完成了在今年世界盃前三站的三連冠。埃及選手梅赫爾巴以2中之差獲得亞軍,意大利名將羅塞蒂45中也登上頒獎臺。

女子飛碟多向的比賽,王曉菁、張鑫秋和鄧維赟三位中國選手全部止步資格賽階段,王曉菁是三人排名最高的,不過她的成績距離決賽晉級線仍有多達8中的差距。決賽在極熱的天氣條件下進行,結果47歲的芬蘭老將馬克拉-努梅拉以44中射落金牌,德國的誇俄斯落後3中獲得亞軍,俄羅斯的拉巴亞30中收穫銅牌。

混合團體多向,由瓦爾加/斯蒂芬切科娃組成的斯洛伐克一隊以42中射落該項目的金牌,意大利兩支隊伍則包攬了銀牌和銅牌,布科列裏/斯坦科39中獲得亞軍,佩列洛/羅西31中摘得銅牌。中國隊兩支隊伍都是止步于資格賽階段,由王曉菁/杜宇組成的中國一隊125中獲得第18名,韓飛/張鑫秋組成的中國二隊119中僅排名第31位。

馬耳他站中國飛碟射擊隊成績匯總:

男子飛碟多向

亞軍 杜宇 38中

第55名 韓飛 108中

第75名 陳宇曦 104中

男子飛碟雙向

第20名 金迪 116中

第34名 張凡 115中

第44名 楊蔣 113中

女子飛碟多向

第23名 王曉菁 107中

第37名 張鑫秋 101中

第50名 鄧維赟 96中

女子飛碟雙向

季軍 張冬蓮 40中

第25名 魏萌 101中

第55名 郭衛 84中

混合團體多向

第18名 中國一隊 125中

第31名 中國二隊 119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