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曝湖人有意米切爾-羅賓遜 天賦型中鋒能力出眾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1日 13: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日,據報道今年選秀大會手握首輪25號簽的洛杉磯湖人有意選擇天賦型中鋒米切爾-羅賓遜。

        米切爾-羅賓遜擁有出色的身體天賦,他的身高為216cm,臂展為224cm,站立摸高為282cm,跑跳能力與護筐能力出眾。他在高中時期就已聲名鵲起,但在短暫加盟西肯塔基大學後,他選擇退學並自行組織全天候的專業訓練。

        此前米切爾-羅賓遜受邀參加芝加哥聯合試訓,但他最後選擇退出聯合試訓並取消其他球隊對他的面試。有消息稱,他之所以有此舉動是因為湖人已承諾會用首輪25號簽將他選中。

        儘管該消息此後得到澄清,但據悉湖人方面仍在認真考慮用首輪25號簽選擇米切爾-羅賓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