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恩比德與德羅讚領銜 第三屆NBA非洲賽將舉行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1日 13: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日,NBA與NBPA官方宣佈,第三屆NBA非洲賽將於當地時間8月4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亞舉行。

        本屆非洲賽仍將以非洲聯隊對陣世界聯隊的形式進行,部分參賽名單現已公佈。

        代表非洲聯隊出戰的球員包括了喬爾-恩比德(喀麥隆)、艾爾-法魯克-阿米奴(美國/尼日利亞)、俾斯麥-比永博(剛果-金)、謝赫-迪亞洛(馬裏)、埃文-富尼耶(法國/阿爾及利亞)、賽爾吉-伊巴卡(剛果-布)、蒂莫特-魯瓦烏-卡巴洛特(法國/剛果-金)與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喀麥隆)。

        代表世界聯隊出戰的球員包括了德瑪爾-德羅讚(美國)、哈裏森-巴恩斯(美國)、達尼羅-加裏納利(意大利)、魯迪-蓋伊(美國)、克裏斯-米德爾頓(美國)與哈桑-懷特塞德(美國)。

        2018年NBA非洲賽將在第16屆籃球無疆界非洲站訓練營之後進行,為紀念納爾遜-曼德拉的百年誕辰,納爾遜-曼德拉基金會將對比賽進行大力支持。

        NBA主席亞當-肖華説道:“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曼德拉總統的百年誕辰慶典,第三屆非洲賽與第16屆籃球無疆界非洲站訓練營將能體現曼德拉總統的部分不朽遺産,這是一種信念——體育具備激勵和改變世界的力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