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滿意本賽季表現 76人正式與主帥布朗完成續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1日 13: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日,費城76人官方宣佈,球隊現與主帥佈雷特-布朗續約至2021-22賽季。

        自2013-14賽季擔任76人主帥以來,布朗率隊取得127勝283負的戰績,並在本賽季收穫52勝躍居東部第三,執教76人以來首度躋身季後賽的行列。

        76人籃球運營總裁布萊恩-科朗吉洛説道:“布朗過去幾個賽季在建立球隊文化與培養年輕球員方面貢獻突出,而過去兩個賽季他在帶隊戰績方面也取得顯著進步,由此可見他是帶領我們追逐NBA總冠軍的合適人選,我對布朗、他的家庭以及這支球隊在未來幾年裏的發展感到無比興奮。”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教練團隊與我的球員們,”布朗説道,“在幫助並領導球隊成長方面,我對球隊老闆約什-哈里斯與大衛-布利策負有巨大的責任,他們把我以及我的家庭照顧得無微不至,他們是稱職的好老闆。費城這座城市配得上擁有一場總冠軍遊行慶典,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念頭。我很高興能跟布萊恩-科朗吉洛與斯科特-奧尼爾共事,一同為了實現球隊的最終目標而不懈奮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