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盧指導談健康狀況一切都好 改變飲食習慣起作用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1日 12: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日,騎士主帥泰倫-盧近期的健康問題為人所關注,他在三月份曾因胸口疼痛以及咳血等症狀暫時離隊接受治療,而他的病症起因是由壓力引起的過度焦慮。

        “我很慶倖我的病症沒有太過嚴重,”泰倫-盧在接受採訪時説道,“就只是焦慮而已,我現在吃的藥效果也還不錯。我已經沒有出現過胸口疼痛的症狀了,所以説現在一切都很好。”

        泰倫-盧在請假養病期間改變了他的飲食習慣與生活方式,這有助於他緩解身為騎士主帥的巨大壓力。

        “我在抱病休假的兩周時間裏終於有機會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了,我雇傭了一名廚師並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不再喝那麼多雞尾酒,停止吃甜食,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妥當。現在我的身體感覺很好。”泰倫-盧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