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太陽主帥盛讚東契奇 他是我見過最具天賦的球員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31日 11: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31日,太陽新任主帥伊戈爾-科科什科夫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的狀元大熱盧卡-東契奇可能是他從事教練職業以來所見過的最具天賦的球員。

        “現在我就可以這樣説,東契奇可能是我入行25年以來所見過的最有天賦的球員。”科科什科夫説道。

        值得一提的是,科科什科夫目前還兼任斯洛文尼亞男籃隊的主帥,他曾在2017年的歐錦賽上執教過東契奇。

        東契奇在上周幫助所在俱樂部皇家馬德里榮膺歐洲聯賽桂冠,而他本人也憑藉優異的表現最終當選為四強賽MVP。不過就目前為止,這位19歲的天才後衛還尚未確定是否參選。

        太陽在今年的選秀大會握有狀元簽,雖然科科什科夫對東契奇欣賞有加,但他們可能最終還是更傾向於選擇來自於亞利桑那大學的天才內線德安德烈-艾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