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登表示下半場崩盤因體力不支 我們奮戰到了最後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9日 15: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9日,火箭92-101不敵勇士,大比分3-4落敗無緣總決賽。

        賽後的新聞發佈會,哈登依然心情很低落,回答問題都話很少。

        “只差半場。連續兩場,G6和G7都是。只差半場。我們不像上半場那麼有能量了,所以確實很沮喪。”哈登説。

        “我們有很多空位投籃機會。我覺得我們努力了,以最大程度努力了。”哈登説,“我們一整年都是這樣打球的。上半場,我們防守端的能量更好,這帶來了更多的三分機會,也投進了。因此,我們得以以兩位數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下半場機會同樣都很好,我們就是沒能投中那些球。勇士則命中了一些高難度投籃。”

        “下半場,我們不在節奏。第三節的時候,我想帶動起隊友。兄弟們,加油,加油,該拼命了。但我們沒有體力了。”

        此外,他稱讚了戈登和塔克的表現。哈登説:“戈登和塔克一整年都在做這樣的事。在保羅倒下後,戈登的角色更重了,但他做得非常好,站出來主導進攻。我們只是太缺人手了。”

        雖然最終失利,但他依然為球隊奮戰到最後而感到驕傲。

        “人手短缺,上場時間很長,但球員們都有一顆爭奪冠軍的心。這就是我們這支球隊,我們奮戰到了最後。”哈登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