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登惜敗虎牢關 奮力死戰卻未得命運眷顧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9日 11: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9日,火箭主場與勇士搶七。

        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今天火箭想贏球,哈登必須拿出接近昨天詹姆斯的表現。其中,體力因素是哈登最需要注意和克服的問題。

        今天哈登做得不錯。

        比賽開場,哈登便展現出了MVP級別的掌控力。首先,他進攻得非常堅決,無論面前站著的是庫裏、湯普森還是利文斯頓或者貝爾、盧尼,哈登都打得非常堅決。尤其是,甫一上場,哈登便連續攻擊湯普森,湯普森一分鐘便領到兩次犯規,四分鐘便三次犯規,為球隊奠定了良好的基調。

        其次,哈登打得也非常合理,尤其是他今天在尋找卡佩拉這件事上做得極其出色。不僅是慣常的陣地戰弧頂中路高位擋拆,也有弱側擋拆後的空切,以及快攻中的臨時擋拆,哈登都打得非常出色,卡佩拉得到了很多很好的機會。

        以及,火箭也給予了哈登寶貴的支持。尤其是在第二節開場階段,喬-約翰遜被啟用,承擔了一部分原本屬於哈登的持球組織的責任,使得哈登得以在第二節開場階段得到寶貴的四分鐘的休息時間。

        但下半場,一切風雲突變,火箭無法命中三分球,無論是哈登、戈登還是任何人,火箭連續27次三分不中,創造了NBA歷史上季後賽的最長連續三分不中紀錄。

        在這樣的情況下,哈登也無能為力,他嘗試用自己的力量去命中三分,但命運之神並沒有眷顧他;他嘗試去突破分球,但火箭外線球員無法命中那些該死的投籃;他最終只能去努力製造殺傷,一次又一次站上罰球線。

        直到末節,火箭依然沒有手感回暖的跡象,加之疲憊開始排山倒海一般撲來,哈登也陷入了倦怠,出現了低級的傳球失誤,最終主場告負。

        全場比賽,哈登29投12中,三分球13投2中,罰球8罰6中,32分6籃板6助攻4搶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