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戈登4.5秒閃擊將勇士打矇 戰至最後一刻鬥志不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9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9日,休斯敦火箭隊回歸主場,迎來了與金州勇士隊的搶七大戰。本場比賽,火箭大將克裏斯-保羅繼續因傷缺陣,戈登成為哈登身邊最大的幫手。戈登全場22投9中,三分12中2,罰球4罰3中,貢獻23分3籃板6助攻,火箭最終以92-101不敵勇士。

        首節還剩下7分33秒,戈登三分線外一步命中了三分遠投,幫助火箭取得4分領先優勢。下一個回合,戈登站得更遠出手,這一次出手沒有沾筐,卻被塔克接到險些完成了空中接力,但被勇士防守球員破壞。

        考慮到戈登上一場比賽開局階段神準的手感,勇士隊今天把他看得嚴嚴實實,沒有給他太多機會。而戈登則利用自己吸引盧尼和利文斯頓雙人包夾,隨後助攻給籃下的卡佩拉完成一記雙手重扣。對於卡佩拉來説,在這個系列賽能如此輕鬆吃餅的機會著實不多。

        第二節比賽開始,哈登下場休息。戈登成為了主要得分點,他持球強行突破杜蘭特,利用強壯的身體扛開對方殺入籃下折疊上籃,非常艱難地打中一球。第二節後半段,勇士這邊斷球成功,庫裏持球反擊,戈登籃下絲毫不懼,被庫裏踩掉了一隻鞋子,但他依然防住了庫裏的上籃,把這球破壞出界。完成防守後,戈登才不慌不忙撿起鞋子穿上。

        哈登休息期間,戈登很好地帶領起全隊。第二節還剩下6分43秒,戈登命中三分,火箭更是一度把分差拉開到了14分。火箭球員展示了必勝之信念。半場結束前4.5秒,戈登持球從後場強突殺籃下突破上籃打中,足見他心態之堅決。

        下半場回來,火箭再陷入第三節不得分怪圈。戈登連續三分不中,而全隊的情緒也變得急躁起來。而他的堅決突破也同樣沒有能夠得到裁判的吹罰。即便如此,在社交媒體上,戈登也得到了NBA球員們的稱讚。

        末節比賽,火箭球員仍然沒有放棄。戈登連續砍分,一度把分差縮小到了6分。即便火箭最終輸球,但戈登還是展現了不屈的鬥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