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登30+6+6迷失2節太致命 錯失巔峰對決良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9日 1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9日,火箭在主場92-101輸給勇士,大比分3-4被淘汰出局。詹姆斯-哈登29投12中,三分13投2中,得到32分6籃板6助攻,還出現5次失誤。

        保羅繼續休戰,哈登將繼續承擔驅動全隊的責任。開局節奏對火箭有利,哈登和戈登都持球造了犯規,獲得罰球機會。10分48秒哈登又截獲了格林的傳球,再次造到犯規。而在9分24秒的二次進攻中,他接球就在弧頂命中三分,點燃球迷的熱情。

        8分21秒,哈登更是在外線騙起了湯普森,不但打進,還造成對方3犯,被迫下場。他找回了三分手感,對火箭來説是利好消息,7分33秒,他突破吸引包夾後給戈登創造出手空間,又助其投進三分。火箭順風順水,芥末哈登還連續單打突破得分,不要太輕鬆。他首節6投4中得到14分,獲得了5次罰球機會。

        第二節火箭也延續了節奏,趁勇士在外線狂打鐵,火箭不斷轉換進攻,一舉把分差拉開到10分以上。他們當然沒有因此鬆懈,哈登個人是遭遇嚴防死守,但他也因此能為隊友創造機會,連續跟卡佩拉完成空接,4分58秒搶斷追夢後快攻扣籃。他這一節三分都沒進,但送給卡佩拉3次助攻,半場火箭仍領先11分。

        但勇士一向擅長在第三節狂轟,果然下半場開局火箭被打10-4。自從首節的爆發後,哈登投籃效率再次暴跌,本來他又再造湯普森打三分的機會,球已經進了,但裁判沒給算,只給了普通犯規,引來了球迷的憤慨抗議,哈登自己都難以置信。TNT解説都認為,哈登這是赤裸裸被湯普森犯規了。但聯盟一向警惕哈登造犯規的能力,裁判吹罰遲疑怕是也出於所謂的“哈登守則”。

        勇士步步追近最終反超,火箭在這一節進攻再次混亂起來,單節輸了18分之多。哈登在二三節16中3,只獲得了2次罰球,效率暴跌。第四節開局哈登連續突破得分,但9分38秒他傳球又被搶斷打反擊。火箭打了半節都沒能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形勢越來越緊急。

        比賽最後6分鐘,哈登遲遲沒出手,到2分58秒才終於命中後撤步跳投,而火箭仍落後10分。所剩時間不多,哈登2分07秒又被搶斷打反擊,火箭是真的要涼了。最後2分鐘,哈登接連突破得分,但最後41秒跟阿裏扎都連續三分不進,火箭也追分無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