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莫雷表示滿意火箭當前陣容 休賽期仍尋求補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31日 10: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31日,休斯敦火箭隊總經理達瑞爾-莫雷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本賽季球隊的情況,他表示很滿意目前的陣容,休賽期火箭仍然會繼續尋求補強,以便在下賽季更進一步。

        莫雷去年休賽期運作相當出色,交易得到了克裏斯-保羅、簽下了塔克和巴莫特,賽季中期又補強了傑拉德-格林和喬-約翰遜,使得火箭的整體實力有了大幅的提升。

        火箭今年不僅奪得聯盟冠軍,西部決賽還將四巨頭的勇士隊逼入絕境,僅差1勝便能時隔23年進入總決賽。克裏斯-保羅G5的受傷使得火箭功虧一簣。

        “我的工作一直是盡力去提升球隊的實力。我會嘗試每一個機會,就像我之前一直在做的一樣。教練跟我談過,如果保持現有的陣容,我們也感覺很棒。”莫雷説道。

        今年休賽期莫雷有不少挑戰性的工作,卡佩拉保羅阿裏扎都面臨續約問題,是要全部留下,還是捨棄其中的一員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莫雷的運作將決定未來幾年火箭隊的命運。無論如何,火箭隊下賽季都將必須要繳納奢侈稅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