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田徑游泳一天8金 中國軍團穩居殘奧會獎牌榜榜首

體育資訊京華時報 2016年09月17日 13: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楠)截至裏約當地時間15日,中國健兒在殘奧賽場共收穫84金66銀41銅,穩居獎牌榜榜首。15日當天,中國軍團共收穫9塊金牌,其中田徑、游泳兩個大項貢獻了8塊。

  打破倫敦殘奧會創下的24枚游泳金牌紀錄後,中國在游泳項目再斬獲4塊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殘疾人代表團年齡最小的選手、14歲小將徐佳玲在女子100米蝶泳S9級比賽中站上最高領獎臺,而黃文攀在男子200米自由泳S3級比賽中奪得了個人在裏約殘奧會上的第四枚金牌。

  田徑賽場同樣有4金入賬。男子跳遠T38級決賽,胡鑑文第一跳便跳出6米64,最終憑藉這個成績鎖定金牌;女子鉛球F35級決賽,王君以13米91的成績奪冠;兩個女子接力比賽4×100米接力T35-38級和4×400米接力T53-54級,中國姑娘也強勢摘金。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在盲人男足半決賽中,此前表現出色而備受期待的中國隊,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被巴西隊兩球反超,最終1比2落敗無緣決賽,沒能實現對北京殘奧會亞軍成績的超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