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丁斯梅開二度郜林破球荒 申花2-1恒大3連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8月13日 22: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8月13日19:35,2016中超聯賽迎來第22輪角逐。在上海虹口足球場,上海申花以2-1將“領頭羊”廣州恒大斬落馬下。馬丁斯在上半時連得兩分;郜林爆射打破長達15輪的進球荒;J馬終場前射中立柱憾失扳平良機。申花迎來聯賽三連勝,本賽季主場依舊保持不敗。恒大吃到本賽季中超第三場敗仗,連續5個賽季客場全勝申花的記錄遭到終結。

  間歇期前,缺少登巴巴的申花接連擊敗魯能和蘇寧兩大強敵,21輪後距離積分榜次席的蘇寧僅有4分差距,獲得下賽季亞冠門票的可能性不小。申花本賽季前10個主場7勝3平的不敗戰績,這也是他們能夠躋身前列的重要原因。恒大在周中補賽中以0-0被國安逼平,但仍以11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但令人遺憾的是,于漢超在比賽中腰椎骨折,已被確定賽季報銷。申花在主場對陣恒大時已經連輸了5場,僅打進1球,卻丟了11球。

  比賽伊始,申花主動出擊,恒大略顯慢熱。第3分鐘,曹赟定禁區外突施冷箭,但球被曾誠沒收。第5分鐘,鄭智後場停球時出現失誤,莫雷諾斷球後將球分出,馬丁斯禁區前沿得球順勢扣過金英權,緊接著推射遠角破門,申花以1-0取得夢幻開局!尼日利亞人近4輪打進3球。

  第11分鐘,高拉特右路淩空輸送傳中,保利尼奧甩頭攻門但頂得稍正,球被李帥得到。第12分鐘,金英權後場輸送長傳,金基熙貼防過程中不慎滑倒,郜林底線附近得球,小角度爆射破門,打破聯賽中長達15輪的進球荒,恒大迅速將比分扳為1-1!

  第17分鐘,黃博文右路低平球傳中,保利尼奧迎球抽射又被李帥神勇的封堵。第19分鐘,保利尼奧輸送直塞,阿蘭前插至禁區內勁射打在邊網上。第27分鐘,保利尼奧中路再送恰到好處的直塞,無人盯防的高拉特單刀推射卻被李帥封堵,錯失反超比分的良機!第28分鐘,阿蘭突破但被熊飛兇狠地絆倒,申花右後衛領到此役首張黃牌。

  第29分鐘,馬丁斯中場區域得球後一路狂奔至禁區附近,但在鄭智不斷的貼身干擾下射門偏出。場面隨後趨於平淡。第38分鐘,郜林禁區外嘗試一腳冷射,球被李帥奮力撲出。第42分鐘,熊飛挑傳禁區,馬丁斯在背對球門的情況下突然轉身低射,梅方貼防不緊,皮球竄入球門死角,曾誠猝不及防,申花上半時以2-1領先。

  易邊再戰,第48分鐘,莫雷諾中路假射真傳,曹赟定禁區左側得球打門但被後衛碰出底線。隨後,申花角球發出,金基熙外圍接莫雷諾的做球,起腳怒射但高出橫樑。第56分鐘,郜林背身護球被金基熙直接踢到右腿,韓國人被黃牌警告。隨後,保利尼奧的任意球重炮踢偏。第58分鐘,郜林禁區前沿接到高拉特的分球,橫向晃開角度後拔腳怒射但高出橫樑。第64分鐘,申花在前場做出連續配合,曹赟定接莫雷諾妙傳,但在底線附近的傳中球過於靠近門將。

  恒大球員心態出現波動,場上火藥味開始瀰漫。第66分鐘,黃博文發出角球,高拉特搶前點甩頭攻門擊中橫樑,險些得分!恒大隨後組織二次進攻,黃博文禁區內獲得打門空間,但發力過猛,結果將球踢飛。隨後,李學鵬鏟倒莫雷諾,恒大左後衛也被黃牌警告。第70分鐘,斯科拉裏用馬丁內斯換下阿蘭。隨後,黃博文和王赟有發生摩擦,結果均被黃牌警告。第72分鐘,瓜林野蠻的拉拽鄭智,在恒大替補席強烈抗議之下,瓜林也領到一面黃牌。第78分鐘,替補登場的張文釗在丟球後掃倒王赟,也吃到黃牌。

  第79分鐘,張文釗右側得球連續內切,隨即起腳打門但角度欠佳,球被李帥沒收。第86分鐘,鄭龍換下郜林,斯科拉裏已用完換人名額。第88分鐘,李學鵬左路半高球傳中,馬丁內斯包抄打門擊中立柱,隨後保利尼奧近距離補射又被門前的陶金用腿擋出,恒大連失良機!最終,申花以2-1力克恒大,在迎來三連勝的同時,送給恒大聯賽第三敗。(彭斌)

  上海申花出場陣容(4-2-3-1):27-李帥;2-熊飛、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駿(89’25-王林);13-瓜林、20-王赟(79’19-鄭凱木);11-呂徵(90+2’18-高迪)、10-莫雷諾(C)、28-曹赟定;17-馬丁斯;

  替補:22-邱盛炯、6-李文博、18-高迪、19-鄭凱木、25-王林、32-徐駿敏、33-畢津浩。

  廣州恒大出場陣容(4-3-3):19-曾誠;12-王上源、3-梅方、28-金英權、35-李學鵬;16-黃博文、10-鄭智(C)(72’15-張文釗)、8-保利尼奧;7-阿蘭(70’9-馬丁內斯)、29-郜林(86’27-鄭龍)、11-高拉特;

  替補:32-劉殿座、2-廖力生、9-馬丁內斯、15-張文釗、23-韓鵬飛、27-鄭龍、37-陳澤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