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韓喬瞄準中國游泳天團 為孫楊“推薦”工作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09日 20:52 A-A+

  8月9日,2016里約奧運會進入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軍團收益頗豐,游泳隊在晚間的比賽中,僅用了20分鐘就拿到了一金一銀一銅。如此拉風的戰績,就是解説界的段子手韓喬生老師也不能忍啦!今天韓喬生老師通過央視網移動直播神侃中國游泳隊的精彩表現。

  大嘴韓喬生充分發揮自己多年來作為體育解説員的專業優勢,從內到外,如數家珍,將孫楊“扒”了一個底朝天。面對種種困難,最終被孫楊一一克服,雖然不能用模範男神的標準要求他,但孫楊在經歷了很多之後開始成熟,他要為孫楊的心理素質點讚!同時,他還非常認真地表示,孫楊很適合一種職業,至於具體是什麼職業,請大家關注央視網“裏約三人行”特別節目!

  一木不成林,一人不成團,今日獲得銅牌“洪荒少女”傅園慧、取得銀牌的小將徐嘉余、以小組第二名晉級決賽的葉詩文,以及“國民老公”寧澤濤,在節目中,被大嘴韓喬的一一點評!

  了解更多裏約奧運會游泳項目精彩內容,請登錄央視網奧運官網,或下載央視影音APP,精彩裏約,約你共賞!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