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費德勒宣佈退出裏約奧運會 提前結束2016賽季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27日 07: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為了讓自己接受過手術治療的膝蓋得到更好的休養和康復,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26日通過社交媒體宣佈將不會參加即將在裏約開幕的第31屆奧運會的比賽,同時他也將退出本年度餘下的所有賽事。

  今年1月的澳網公開賽後,費德勒在2月3日接受了左膝手術,修復了膝蓋中的軟骨組織。儘管4月費德勒就在蒙特卡洛大師賽上復出,但顯然他的膝蓋並未完全恢復。

  “我非常遺憾地宣佈,我將不會代表瑞士參加裏約奧運會並且我將缺席本賽季餘下的所有比賽。”17度大滿貫得主費德勒在社交媒體上説,“經過與醫生和我的團隊反復商討之後,我做出了這個艱難的決定。在年初接受膝蓋手術之後,我需要讓我的膝蓋得到全面的休養。”

  “醫生建議我説,如果我還想健健康康地多打幾個賽季的話,我必須讓我的膝蓋和我的身體都得到徹底的恢復,”34歲的費德勒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