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陽光與海灘——裏約奧運會場館群及場館介紹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26日 15: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裏約奧運會場館區分佈圖

裏約奧運會場館區分佈圖

  不同於往屆奧運會,裏約奧運會的場館分佈在四個組群裏,這四個場館群分別是Barra, Deodoro,Maracana和Copacabana。

  Barra區位於裏約市南部,這裡有著迷人的海灘和時尚的生活方式。裏約奧運會的18個項目將在這裡進行,包括舉重,乒乓球,羽毛球,拳擊,網球,自行車,籃球,柔道,摔跤,擊劍,跆拳道,手球,游泳,水球,體操,跳水,花樣游泳和高爾夫。

  Deodoro場館群位於裏約市西部,這裡是巴西最大的軍火庫,超過六萬名軍人居住在這裡。Deodoro場館群曾經舉辦過2007年汎美運動會,這裡的人們有著良好的運動傳統。裏約奧運會的橄欖球,現代五項,射擊,馬術,激流迴旋,小輪車和山地自行車,籃球預賽,現代五項(擊劍),曲棍球等項目的比賽將在這裡進行。

  Maracana場館群位於城市的北部,裏約奧運會的開閉幕式將在著名的Maracana體育場將舉行。除開閉幕式外,這個場館群還將舉行田徑,排球,水球,射箭和馬拉松比賽。

  Copacabana是裏約最著名的社區,集中了裏約大部分旅遊景點,每年都有近千萬遊客來到這裡,享受這裡碧藍的海水,明媚的沙灘。2016年,裏約奧運會競走,公路自行車,賽艇,帆船,沙灘排球,馬拉松游泳和鐵人三項等項目將在這裡舉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