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禁賽裁決仍未定 俄羅斯公佈奧運會運動員名單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21日 07: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俄羅斯公佈裏約奧運會運動員名單

  新華社莫斯科7月20日體育專電 在興奮劑風波懸而未決的情況下,俄羅斯奧委會20日公佈了參加裏約奧運會運動員名單。

  這份387人的名單中包括68名田徑運動員,這些田徑運動員能否參賽還要取決於國際體育仲裁法庭21日的裁決,該裁決將決定國際田聯是否可以對俄羅斯田徑運動員全面禁賽。

  然而,對俄羅斯代表團來説,更大的麻煩是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發佈的“獨立個人報告”,其中顯示俄羅斯體育部門參與操縱了2014年索契冬奧會及其他在俄羅斯舉行的大賽的尿檢,WADA建議國際奧委會考慮禁止俄羅斯參加裏約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執行委員會19日就“獨立個人報告”發表七點聲明,聲明中未直接回應是否給予俄羅斯禁賽處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