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6年裏約奧運會主新聞中心“開張”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06日 09: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5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在裏約奧運會迎來倒計時一個月之際,本屆賽事的主新聞中心5日正式“開張”。

  主新聞中心位於裏約城西南部巴哈區的奧林匹克公園,總面積27000平方米。奧運期間這裡將是全球約6000名註冊記者的辦公室,賽場內外的故事將從這裡傳遍世界。

  5日,第一批記者已率先進入主新聞中心工作。這裡的設施包括郵局、媒體註冊中心、相關醫療設備和藥房、自助洗衣房和奧運特許商店。註冊媒體還可以在裏約機場激活他們的註冊卡。

  主新聞中心將有總共723名志願者,目前他們已進行完初步培訓。主新聞中心人力主管馬蒂亞斯説:“經過很多籌備工作,一切終於按我們的計劃展開。”

  裏約奧運會將於8月5日開幕,而主新聞中心將於7月29日起全天24小時不間斷運營,而在此之前的開放時間為早7時至晚10時。(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