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爾特因腿傷退賽 出戰裏約奧運會添變數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02日 16: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金斯敦7月1日體育專電 田徑巨星博爾特因為腿傷復發臨時退出牙買加全國錦標賽的百米決賽,這讓他的裏約奧運會參賽前景增添了變數。

  博爾特的老對手布萊克最終奪得了男子百米冠軍,正式拿到裏約奧運會的入場券。但是,當天的焦點還是博爾特的突然退賽。

  雖然這次沒有拿到奧運參賽席位,博爾特還有機會通過3周之後在倫敦的一項賽事取得裏約奧運會門票。博爾特表示,他的腿傷是1級撕裂,在6月30日晚的四分之一決賽中他就已經感覺到不適。

  博爾特在通過牙買加田協官員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説:“我已經遞交了退出100米決賽和全國錦標賽剩餘賽事的醫療證明。我將立即就醫,希望能夠及時康復,參加倫敦週年慶典賽以取得奧運席位。”

  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排在博爾特之後獲得男子百米銀牌的布萊克説,他相信這位世界紀錄保持者會出現在裏約的賽場上。

  布萊克説:“沒有疑問,沒有疑問,沒有疑問。這(退賽)只是一個預防措施。他沒有問題。他只是保持謹慎(而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