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巨星對決!菲爾普斯奧運選拔賽200混戰勝羅切特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02日 1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7月1日體育專電 美國游泳巨星菲爾普斯在1日進行的美國奧運選拔賽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戰勝羅切特,鎖定這個項目的奧運會參賽席位,將在裏約為個人在這個項目中的第四枚奧運金牌而戰。

  擁有18枚奧運金牌的菲爾普斯曾經在2004年、2008年和2012年奧運會上連續3次奪得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在1日的比賽中,他和羅切特展開激烈爭奪。最終,菲爾普斯以1分55秒91的成績獲得第一名,這也是該項目今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績。

  羅切特説:“我在賽前就知道這將是一場自始至終的艱苦較量。我喜歡和他(菲爾普斯)比賽,這非常有趣。”

  作為該項目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羅切特最終以1分56秒22的成績排在第二位,也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個奧運單項參賽席位。在裏約奧運會上,他將在這個項目中和菲爾普斯再度對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