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熱身賽-阿聯22分周鵬11+4 男籃26分不敵加拿大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6日 11: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6日淩晨,在博洛尼亞進行的一場熱身賽,中國男籃經過四節較量以69-95不敵加拿大男籃,遭遇歐洲拉練2連敗。根據賽程安排,中國隊將於6月27日對陣意大利隊與菲律賓隊之間的負者。

  四節的具體比分為8-23、23-23、20-21和18-28(中國隊在前)。中國隊一共3人得分上雙,易建聯得到全隊最高的22分並搶下4籃板1蓋帽,周鵬有11分4籃板1助攻1蓋帽入賬,丁彥雨航貢獻11分2籃板,趙大鵬砍下9分2籃板1助攻,王哲林拿下5分8籃板1助攻,周琦僅出場9分18秒得到4分。整場比賽,中國隊三分球13投僅4中。

  首節前半段,中國隊完全沒有找到節奏,加拿大隊打出12-0攻擊波確立優勢,宮魯鳴請求暫停。在阿聯雙手暴扣後,周琦上籃得分。但隨即加拿大隊火力不減,繼續擴大領先優勢。首節戰罷,中國隊以8-23落後加拿大隊15分。

  次節一開始,周鵬背身單打拿下2分,隨即阿聯站了出來,他先是接應郭艾倫秒傳投進三分,緊接著又持球突破完成2+1進攻,中國隊18-26縮小分差。此時加拿大隊連搶前場籃板,他們利用二次進攻還以12-5攻擊波,分差又被拉大至13分。次節結束前,阿聯和周鵬各自得分。上半場結束,中國隊以31-46落後加拿大隊。

  第三節開始後,加拿大隊在2分鐘時間內打出10-2攻擊波領先23分,宮魯鳴請求暫停。暫停之後,阿聯接管中國隊進攻,他連續砍下11分。該節結束前,趙大鵬投進三分。三節戰罷,中國隊以51-67落後加拿大隊。

  末節開始後,加拿大隊始終保持著15分左右的領先優勢。宮魯鳴派上替補球員演練戰術。趙大鵬表現不俗連得7分,但無奈加拿大隊在進攻端仍保持著良好的手感。由於兩隊分差巨大,所以最後時刻成為垃圾時間。最終,中國隊26分慘敗加拿大隊,此次歐洲拉練前4場的戰績是2勝2負。

  中國男籃首發:6-郭艾倫、12-李根、10-周鵬、11-易建聯、15-周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