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跳水北京賽中國包攬金牌 周繼紅:奧運競爭更激烈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6年03月14日 08: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6國際泳聯跳水系列賽北京站賽事昨天在水立方全部結束,在男、女10米跳臺決賽中,中國隊再次包攬了兩個項目的金銀牌。賽後中國隊領隊周繼紅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表示,奧運會的競爭比世界系列賽激烈得多,現在還遠不是放鬆的時候。

  在男、女子10米跳臺這兩個項目上,邱波和任茜是中國隊中的一號選手,陳艾森和司雅傑則分列第二位。但在昨晚的這兩項決賽中,陳艾森和司雅傑卻分別贏得了男、女10米跳臺的冠軍,邱波和任茜只能屈居第二。奪冠的兩位年輕選手均是首次在水立方贏得金牌。

  中國隊領隊周繼紅對北青報記者説,“從巴西世界盃回來馬上參加北京系列賽,大家克服困難拿到了所有項目的金牌。但是也必須看到,這種系列賽的競爭和比賽氛圍是無法與奧運會相比的,那時才是真正的挑戰時刻。”

  文/本報記者 劉艾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