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泳聯跳水系列賽再戰水立方 “夢之隊”主力全出場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6年03月03日 10: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3月11日至13日,2016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將在水立方舉行,剛剛在裏約跳水世界盃上獲得6金4銀的中國跳水隊將以全主力參戰。英國跳水名將托馬斯·戴利、倫敦奧運會冠軍俄羅斯選手扎卡洛夫、美國選手大衛·鮑迪亞等世界頂尖選手也將齊聚北京,展開世界最高水平的較量。

  這是該項賽事連續第六次在北京舉行,在前五屆比賽中,中國隊四次實現了金牌全包攬。本項賽事也是世界跳水系列賽設在中國的唯一一站,實際上因為包括全國運動會、全國冠軍賽、全國錦標賽等跳水賽事幾乎都不在北京舉辦的原因,跳水系列賽北京站就成了北京體育迷欣賞世界頂尖跳水賽事的唯一機會。本屆比賽設項除了男(女)單(雙)人三米板和十米臺之外,還有極具觀賞性的男女混合跳水,中國跳水隊以及諸多世界名將將悉數出席。本次比賽為期三天,其中11日上下午均為決賽,12日和13日是上午預賽,下午決賽,票價為親民價的120元至160元不等。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