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孩子的舊衣服怎麼處理?看雲朵媽媽這麼辦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08日 14: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夏天快到了,藍天爸爸提前給棉花糖買了新夏裝,雲朵媽媽將這些衣服洗乾淨後,讓棉花糖放入自己的衣櫃裏。可是,棉花糖發現衣櫃已經滿了,完全裝不下新衣服。

       雲朵媽媽看到了,把棉花糖衣櫃裏的所有衣物都拿出來,分出能穿的和不能穿的。她把能穿的放回衣櫃,剩下來的都是不能穿的。

       棉花糖看到這些不能穿的衣物,每件都小小的,就像是布娃娃穿的衣服一樣。於是,她問雲朵媽媽:“布娃娃的衣服怎麼會在自己的衣櫃裏呢?”

       雲朵媽媽笑著告訴棉花糖:“這些衣物不是布娃娃的衣服,都是你小時候穿的,現在你長大了,這些小衣服都穿不了了。”

       原來真的是棉花糖的衣服啊,可棉花糖已經穿不了了,該怎麼處理呢?

       雲朵媽媽翻了翻,發現這些小衣物還很新,有些甚至還沒穿過,扔掉怪可惜的。於是,她拿出相機給它們拍照,要把它們挂到二手商品網上賣掉。

       棉花糖知道了,開心地給雲朵媽媽當起了小模特。

       拍完照,母女倆摸著這些衣物,有棉花糖一歲的時候買小了沒穿的新衣服,有參加幼兒園比賽穿過的漂亮鞋子。每件衣物都有著很多快樂的回憶,母女倆真捨不得把它們賣掉呢!

       如果不賣掉的話,把它們放在家裏,用不著就是浪費,還不如便宜賣給需要它們的人。

       想賣掉又捨不得,這可怎麼辦?雲朵媽媽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只把每年的鞋子留下一雙做紀念,這樣既能達到紀念的效果,又能將衣服賣給需要的人。

       棉花糖問雲朵媽媽:“這些鞋子又該怎麼存放呢?”雲朵媽媽想了想,沒有直接告訴她答案,而是讓她把自己的雙眼遮住,站在門外,等著看驚喜。

       棉花糖用手捂住眼睛,聽雲朵媽媽叮叮噹當地忙了一陣,睜開眼睛一看,呀!這些紀念的鞋子被釘在墻上,成了漂亮的裝飾品——“成長的腳印”。

       好了,現在可以開網店啦!雲朵媽媽將要賣的衣物照片上傳到網上,給網店起名——裝滿回憶的網店,裏面都是漂亮的衣物和溫馨的回憶呢!

       家長朋友們,如果孩子的衣櫃放不下了,可以試試雲朵媽媽的方式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