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微星時代》人物介紹--啞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26日 12: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大型少兒科技情景喜劇《微星時代》生動培育兒童科技夢想引導動手創造。本劇通過大星和小薇這對龍鳳胎以及由他們輻射出的生活,讓科技成為解決孩子現實問題的手段。他們會為逃避考試而絞盡腦汁,會為家長的嘮叨而心煩意亂,同時也會為彼此友誼費盡心思,就像所有生活在今天的孩子一樣。

       《微星時代》人物介紹--啞鈴:25歲,孔武有力,頭腦簡單,認為和科學相比,力量才是永恒的。考取的各種健身證深水證教練證,從小就和各種健身器械相伴長大。在他眼裏,科學家都是像史蒂芬霍金一樣的殘疾人,因為身體不好才需要腦子。真到了世界末日,連吃的都沒有,你們再清楚量子力學,也抗不過一天餓肚子。真到那時候,誰活得長取決於誰的胳膊粗,誰的力氣大。口頭禪是:科學理論都是書本知識,只有蛋白質才是永恒定律。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