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展開夢想翅膀 締結中德友誼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26日 15: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年來中德文化關係邁入高水平發展階段,雙方合作領域不斷擴大,成果豐碩。作為中德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的重要支柱,文化交流與合作對增進兩國人民的理解和友誼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為了更好的展示本國文化、增進互相理解,北京市豐台區師範附屬小學(簡稱豐師附小)受德國漢堡國際青少年藝術節的邀請,與德國眾多音樂團體共同打造了令人回味的聽覺盛宴。

9

  豐師附小合和管樂團以“合作和諧、創新超越”為宗旨,在不斷地發展過程中,逐漸形成了自己的辦團特色,在學校的藝術教育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為愛好音樂的同學搭建起一個展示才華的舞臺,成為一方育人園地。

9

  合和管樂團以壓軸的地位亮相藝術節,為了更好的文化共鳴,合和管樂團選擇了《號手志願者》、《搖滾五號》、《一點搖擺》等西方作品。在演奏《掀起你的蓋頭來》時,用服裝和舞蹈向西方觀眾解讀了中國新疆文化的韻味和特點,最終,在前維也納童聲合唱團藝術總監克勞斯·永恩(Klaus.D.Jung)執棒的《無比恩典》(Amazing Grace)中,音樂節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也讓中德之間的文化和友誼在愛和感恩中交融並昇華。

9

  本次藝術節,孩子們收穫頗豐,不僅在大師課學習了音樂表達、技巧處理,欣賞和學習了德國團隊在藝術呈現上的精益求精,同時也在多日的團隊訓練中,踐行了自立、強化了毅力,學會了寬容,贏得了友誼。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