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假期準備了幾個週末套餐 你最喜歡哪一個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11日 13: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從盛夏而來,我們步入了九月。初秋,天氣微微帶著點涼意。你平日裏是怎麼度過週末呢?像一隻小貓咪宅在家懶懶地曬太陽?還是打開門,去領略不一樣的風景?我們給你準備了以下幾個套餐, 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個?

  套餐A:最艱苦

  你想要遠離都市喧囂,來到高原,感受一下空氣稀薄嗎?這是我們為你準備的最艱苦的週末套餐!我們有高原,你有膽量嗎?海拔接近4300米的山上,空氣稀薄,一般人走一會兒都會喘。尕瓦爾夏叔叔帶著李泊廷和娜吉亞接連爬了一條又一條溝,深入塔什庫爾幹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在號稱北山羊最多的山谷尋找最珍貴的北山羊頭骨標本。

  雖然兩個孩子體力已經接近極限,但不服輸似乎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全部動力。“不找到羊頭絕不回去”,在放棄和堅持徘徊的時候,總有一種力量,或許只是一個聲音。

  與其説孩子們為了尋找那可遇不可求的北山羊頭骨標本,不如説他們在用挑戰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的強大。這是艱苦的一天!

  套餐B:最清新

  見慣了城市的霓虹燈,想要放鬆雙眼,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嗎?我們為你準備了最清新的週末套餐!我們有小清新,你有想要放鬆的眼睛嗎?天空蔚藍,白雲朵朵,遠處是一座座美麗的雪山,近處是鮮花滿地的草原,一切都是那麼清新自然。

  陳曦和樂怡組成的草原隊,在保護區米魯叔叔的帶領下,在自動加入隊伍的塔吉克小夥伴陪伴下,早早地完成了採集標本的任務。圍坐草地,曬曬太陽,聊聊天,享受著迷人的風光。這是清新的一天!

  套餐C:最溫暖

  塔吉克族的人們熱情好客,你想要感受一番做客他鄉,依然溫暖的感覺嗎?那就選擇我們的C套餐,最溫暖!看我們的塔吉克小姐弟,帶給你怎樣的驚喜?

  塔吉克小姐弟熱情好客,邀請陳曦和樂怡到不遠處的家裏做客,好溫暖;

  夏季的草原溫度不高,在外待了一天的小勇士也凍得夠嗆。進到屋裏,有醇香的奶茶,有可口的大馕,還有主人家剛燒開的爐子,好溫暖;牽掛著還在山裏尋找北山羊頭骨標本的隊員,陳曦和樂怡顧不上慢慢享用美味,堅持要帶一些回去給同伴。這是溫暖的一天!

  套餐D:最喜悅

  重逢總是讓人喜悅讓人驚喜,這個週末給你一個最喜悅套餐!想知道是什麼?往下看便知曉!勝利的喜悅足以抵消一切的辛苦,即將和小夥伴見面的泊廷和娜吉亞,計劃著給陳曦和樂怡一個特別的驚喜;

  圍坐在熱情好客的塔吉克主人家裏,講講最野假期一路西行的神奇經歷,分享展示一天的成果,還要忙著跟提前離隊的隊員視頻通話,好開心!這是喜悅的一天!

  套餐E:最特別

  你想要過一次特別的週末嗎?不再是慵懶的宅生活,也不再是走馬觀花似的拍照記?那你一定不要錯過我們的最特別套餐!

  海拔高度從3100米上升到4700米,坐標從塔什庫爾幹縣城來到了紅其拉甫邊防哨所,轉眼就來到了最野假期的最後一站。孩子們即將見到那些駐守高原的國門衛士,他們將用自己最特別的方式,向偉大的祖國,向英勇的人民解放軍,獻上最崇高的敬意!這是特別的一天!

  任何一種方式打開,你都會和最野小勇士一樣收穫滿滿。嚴苛的環境讓大家更團結;艱難的喘息,深刻了孩子們的記憶。無論是跟保護區的叔叔們一起爬山找羊,還是摘花送戰士表達心意,哪怕只是深鞠一躬的敬禮,都一樣了不起!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