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開學了 最野假期送你一本“書”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9月04日 1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不知不覺就開學了,你的假期過得怎麼樣?是輕鬆愉快地到處旅遊,還是參加了各種培訓班?是每天和小夥伴們聚會,還是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有寫不完的作業?不論哪種方式,你的假期餘額已經用完。雖然開學了,但最野假期會繼續陪伴著你,每週六晚7:00,你們還可以和最野小勇士們一起踏上未完成的旅程。今天,最野假期要送給剛開學的你一本“書”。內容太豐富,小編節選了一部分內容,往下看吧!

  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讀書了?很久了吧。這本“書”很特別,最野假期的小勇士們用自己的方式,書寫著一路的精彩。遇見是一種神奇的安排,最野小勇士們的遇見,從嘉峪關的一聲號角開始。

  夜守關城,賞星吟詩,漫長的一夜,讓小勇士們有了穿越時空的難得體驗。

  莫高窟的遇見,是和精美的壁畫,和特別的禮物。

  或許這樣的遇見難以讓年紀不大的最野小勇士真正體會敦煌藝術的博大精深,但是震撼人心的美,早已在每個人心裏種下了藝術的種子……

  玉門關,兩千多年前重兵把守的糧倉如今在大漠黃沙中靜靜地矗立,利用一雙筷子測量遺址的高度,在炎炎烈日下堅持,是因為這不僅僅是一個任務,更是向古人智慧致敬的最好方式。

  滾燙的大地,熱情的村民,在鄯善,與樓蘭歌舞團一同演出,一定是最野小勇士終生難忘的記憶;

  塔克拉瑪幹面對沙漠的戰役,難忘那群治沙的英雄;

  庫車打馕,用自己的雙手給大家送去美食,難忘;

  克孜爾寶石做顏料,麥蓋提全村大聚會,難忘……

  來到帕米爾高原,第一次見到雪山,感嘆這是大自然饋贈的禮物,每個人有好多話想説。

【陳曦】

“這裡連住的地方的水都是冰的,那一定是雪山融水”

【華亦實】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雪山”

【李泊廷】

“路程雖然好遠,但是一路上風景真好看”

【徐樂怡】

“上高原了,大家都慢慢走,不然會有高原反應的”

【徐梓安】

“高原反應對我來説,根本不算什麼,我沒事”

  有陪伴就有分別,有分別就有眼淚。隊員銳減,任務更加艱巨,未知的挑戰還在等著他們……

  最野假期的旅程還在繼續,最野小勇士也繼續用自己的堅強、勇敢、執著、善良書寫著未完成的“書”,希望這份開學的禮物,你們會喜歡!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