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這個暑假 最野的孩子在恣意成長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21日 13: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網格治沙,最野小勇士們體驗護林員叔叔們的生活,親自參與這場沙退我進的沙漠大作戰,完成一場速度和質量的比拼!

  庫車打馕,在馕坑小院裏品嘗美味後更想與好友共享,於是現學現賣,分工合作,打馕贈客。一刻不停,只為完成自己給所有人的承諾。

今天,我們就來“最野聊天室”,看看“最野勇士團”對自己的兩次集體行動有怎樣的體會吧。

最野好朋友:第一次參與網格治沙,在沙漠裏勞動是什麼感覺?

最野小勇士:

陳曦

我來擋風沙,親自體驗之後才更能感受到叔叔們的辛苦。謝謝護林員叔叔們!

華亦實

人多力量大,學會分工更是制勝法寶。

李泊廷

“種了蘆葦草”,蘆葦埋得深才能更好地防風固沙呢。

徐樂怡

今天,我做了6個小時的防沙衛士哦!

徐梓安

完成了四行網格!開心!

最野好朋友:打馕前後又發生了什麼呢?是不是有很多直播上沒看到的事情?

最野小勇士:

陳曦

  我們去庫車大馕城,認識了熱情的日沙來提奶奶,學習了關於“人間美食”庫車大馕的很多知識,然後學做馕。看了我的日記你也可以學會哦!

華亦實

  我們看到馕,又學習了馕文化。了解了馕文化不能不自己來做呀,所以我們決定做馕,然後分了工,兩個人做廣告,三個人打馕。

最野好朋友:打馕花了多長時間呀?

徐樂怡

嗯,差不多做了一下午的馕坑小當家呢!

最野好朋友:你們烤了多少馕?

最野小勇士:

李泊廷

烤了好多馕,好多好多!我都算不過來了,哈哈。對了,這就是我的打馕烤馕遊擊路線圖!

徐梓安

一個、兩個、四個、…… 嗯,到後來我都畫不下了!

最野好朋友:做馕最關鍵的是什麼呢?

  最野小勇士:奶奶説,做馕最關鍵的地方是攤餅,要攤勻。還有烤的時候也很重要。我們要特別感謝馕坑師傅,他在馕坑邊,是一整天的,還要把手伸進馕坑,想想都知道有多熱。

最野好朋友:第一次做直播主播,覺得自己表現如何?

  最野小勇士:還可以吧。就是中間常常口乾舌燥,太熱了。訂單一下子多起來的時候,也有點緊張。

最野好朋友:現場還發生了什麼小插曲嗎?

  最野小勇士:訂單太多,我們做得太慢。梓安又燙傷了,所以大家有點亂。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團結一致,一起完成了任務。團隊精神真的很重要!

烤完最後一張馕,最野勇士團歡呼勝利。他們就這樣,在行動中不斷體驗、不斷成長。

最野的好朋友們,繼續關注最野假期!更多的驚喜還在路上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