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家長配合老師 孩子更好成長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02日 16: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孩子不聽話、孩子遇到碰傷等等,家長們聽了心裏著急,但是老師也很著急!但是,家長光著急也沒用,重要的是,要怎麼和老師配合,怎麼和老師溝通!家長與老師配合得越好,教育就越成功!

  孩子的成長好比一面多棱鏡,可以折射出家庭的養育、學校的教育以及全社會的方方面面。當家庭、學校和社會三方達成共識,形成教育合力時,孩子自然會展現閃耀璀璨的光芒。那家長和老師該如何溝通配合呢?多一些理解,多一份從容,多一分等待!

  孩子上學後,每個家長都很在意老師對自己孩子的態度,特別希望孩子能得到老師的特殊關注。教師很難像家長一樣對待每個孩子,不是由於責任心的緣故,而是由於角色不同,關注的方式也不同。老師像父母那樣關心和愛護學生,未必是一件好事。教育是一個緩慢而優雅的過程。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