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科學表演秀 快樂中學習科學知識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1日 12: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很多同學都喜歡吹泡泡,吹泡泡還能玩出什麼花樣呢?前不久,有一位神秘人物來到了北京市威爾夏幼兒園,為小朋友們變出了各種新奇的泡泡。

1

        “一個大泡泡還不夠,再加兩個怎麼樣?”看看大家興奮的樣子就知道,超人哥哥帶來的泡泡表演有多受歡迎了。

2

        這個裝滿了煙霧的泡泡到了超人哥哥的手上,馬上變得很神奇。

3

        除了同學們最愛的泡泡表演,還有可愛的機器人前來助陣。它會的東西可多了,不僅可以跟你交流,還能走路,摔倒了也可以自己站起來,甚至它還給小朋友們表演了跳舞。

4

        看到這您可能要問了,超人哥哥和小機器人是哪來的呀?怎麼會的那麼多呢?其實超人哥哥來自中國科技館的超人科學表演團隊,這裡的叔叔阿姨一直希望能通過新奇的表演方式、獨特的構思和編排,真正讓孩子成為科學表演的主角。表演團隊從2014年成立到現在,開發了不少的特色表演主題,尤其是空氣炮、氣球、泡泡系列,深受同學們的喜愛。在玩中領悟科學常識,讓大家感受到科學並沒有那麼難學,就是超人科學表演團隊一直在做的事。

        科學,其實可以很“有聊”!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