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距離體驗皮影戲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1日 14: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皮影戲是我國傳統戲劇的一種,前不久,雲南騰衝的同學們不但看了場皮影戲,還去後臺操控了皮影。

1

        騰衝市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劉永周皮影興建了一個傳承基地,最近這裡迎來了一群小學生,皮影劇團首先讓他們觀看了皮影《龜與鶴》,還讓他們到後臺去體驗操控皮影。

2

        過去城裏人和遊客看皮影需要到距離城區40多分鐘的鄉下。為此,騰衝市在文化産業園免租費為包括騰衝皮影、孫氏土陶、手抄古紙、油紙傘等當地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提供場地,讓分散在鄉下逐漸被人們忽視的傳統手工藝得到更多的關注。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