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這四大習慣必須從小教給孩子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20日 16: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有人説,孩子就是要讓他無拘無束的玩,不要去管束。真正能夠影響孩子成才,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的重要條件,就是從小養成好習慣!以下這四條習慣,必須從小幫孩子養成:

  第一、會説謝謝

  文明禮貌從“謝謝”開始,如果臉上帶著微笑就更好了,那是最美的表情,沒有人會討厭一個用微笑迎接自己的人。當然,爸爸媽媽要教給孩子發自內心的感謝和微笑,這就需要孩子懂得感恩,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會友愛朋友、孝順父母、忠於職守、回饋社會,一定是個有用的人。

  第二、會做家務

  讓孩子從小練習做家務,其目的不是為父母分憂解勞,而是對孩子未來的期許和培養,是家長對孩子負責的表現。除了讓孩子愛乾淨、懂整潔,會做家務的孩子動手能力更強,會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更愛家,更有責任心。

  第三、運動

  無論男孩女孩,我們都提倡讓他(她)擁有健康的體魄,多運動,少生病,無論是孩子的學習或者其他因素,都應該為孩子的健康讓步。所以,我們做父母的,要經常帶孩子去運動,讓孩子養成運動的習慣,這不僅是為孩子健康著想,更是孩子開闊視野,與人交流的好時機,為孩子一生都有巨大的影響。

  第四、勤快地閱讀

  勤,是要有閱讀習慣,學會利用零星時間閱讀,要在遇到各種困難時堅持閱讀。快,是有較快閱讀速度,有獲得新信息的能力。性格塑造命運,習慣成就未來,小孩子的習慣必須從小抓起,爸爸媽媽們千萬不能鬆懈!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