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一個好父親等於一百個好老師

少兒資訊 來源:羊水網 2017年07月20日 16: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很多父親在孩子的成長教育中都是缺失的,總有這樣或那樣的藉口來推脫對孩子的教育責任。但是我們看到那些父親參與孩子教育的家庭,孩子的表現比母親獨立撫養的孩子更優秀,忙從來都不是藉口!

  爸爸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之一,改變孩子從改變爸爸開始,沒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會教的爸爸。重視培養孩子的愛好和特長,別把考試成績作為評價孩子的標準。擁有積極的心態才能有個好未來,樂觀讓孩子的未來充滿陽光,獨立讓孩子選擇自己的人生,自信為孩子找到生活的指向標。做孩子的“理財顧問”也很重要!教孩子學會理性消費,給孩子講零花錢的學問等等。孩子的成長、教育需要你的參與!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