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等父母老的那一天,你們才是彼此的支柱!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9日 10: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寫給肚子裏的“夢”
親愛的女兒:
  你好,我是媽媽,一個最愛你,最想見到你的人。我堅信我們是有著極大緣分的,你就是我的孩子,我就是你的媽媽。

  孩子,實在抱歉,你在媽媽的肚子裏也許沒有哥哥當時吸收的營養那麼足。媽媽孕吐到四月中旬,整個孕期都睡眠不足,白天有許多工作,無法脫離電腦、相機等機器的輻射,貧血,缺鈣,失眠一直困擾著我。希望你可以多多汲取營養,媽媽可以生了你後再多吃些好吃的補回來。

  媽媽有些話想先告訴你,我們家本不富裕,爸爸和我都是自己從農村走出來的孩子,還有四個老人要贍養。所以沒給你置辦什麼東西,也沒給你準備充足的資金,衣物玩具大多要撿哥哥和同事阿姨給的舊物,資金要一點一點賺,賺到多少我們就用多少。所以,我們全家都會在生活中節約開支,不要和其他小朋友攀比,不要有過高的物質要求。你要自強自立,在生活和學習中多多掌握生存本領,要自己立足,當然也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活得精彩最重要。

  但是,你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有愛你、正直、善良的爸爸媽媽,有一個貼心而懂事的暖男小哥哥,有疼你,照顧你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應該還會有一個不錯的童年,希望你快樂,健康長大,做自己想做的事,並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和動力,做一個有用的人。

  想對你和哥哥説兩句。請你一定要珍惜哥哥,媽媽猜你應該是個古靈精怪的孩子,不要因為年幼幾歲,就欺負哥哥,他是一個特別懂事,特別體貼的孩子,這是你的福氣。你們要互相幫助,互相支持,等到父母老的那一天,你們才是彼此的支柱。

  一直覺得你會是一個聰明,敏感,有創造力的孩子。你對外界的反應總是很及時準確,你愛動,愛折騰,也不知道媽媽的直覺對不對。好了,不説了,看著天亮的感覺其實不太好,而你也在肚子裏開始划船了。我要撫摸著自己的肚皮休息了。其實,我是在抱著你,你感覺到了嗎?

                        媽媽:孫雙濱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