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游泳對孩子發育的好處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9日 10: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游泳對孩子發育的好處:

  1. 游泳是一項複雜的水上動作,它需要在大腦的支配下完成,游泳者們既要保持身體的平衡性,又要全身性肌肉運動。游泳會提高大腦的功能,長期游泳可以使大腦對外界環境的反應能力更快,智力發育更好。

  2. 游泳過程中,身體大部分時間在水下需要承受一定的水壓。孩子經常游泳可使心肌發達,新陳代謝旺盛,心跳比同齡幼兒慢且有力,這就為承擔更大的體力負荷做好了準備。

  3. 游泳過程中,需要大量的呼吸訓練和憋氣訓練。孩子經常游泳,呼吸系統的功能也得到了提高,表現為肺活量大,憋氣時間長。

  4. 游泳過程中,體力的消耗量非常大。經常游泳可消耗過多的脂肪,利用全身各部位的肌肉,使體形勻稱健美。很多減肥者通過游泳減肥健身!

  5. 經常進行游泳這種高強度的全身性運動,可以提高孩子的身體素質,提高孩子耐寒和抗病的能力。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