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大倉庫》愛的大環遊 丹麥博物館盤點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8日 16: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大倉庫》愛的大環遊的小使者們來到了美麗的北歐童話國度——丹麥。今天,讓我們跟隨小使者們一起,開啟瑞典博物館之旅。

  第一站:安徒生博物館

  奧登賽,是丹麥第三大城市,也是著名童話大師安徒生的故鄉。傳説“奧登賽”是古代北歐神話中的眾神領袖奧丁送給這座小城的名字。卵石和磚塊鋪成的道路兩旁,一排排彩色的老屋整齊有序得排列著,讓人感覺仿佛置身童話世界。

0

  安徒生博物館位於奧登賽市內一條僻靜的街道上,以安徒生故居為基礎擴建,是為紀念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誕辰100週年而建造的。博物館共有陳列室18間,介紹了安徒生生平及其各時期作品,其中更有1926年發表在《小説月報》上的安徒生作品最早中文譯文。

  愛的大環遊的小使者們在這裡接到了一個小小的挑戰,那就是認真聽取安徒生博物館館長先生的講解,用各種方式獲取信息,擔當一次小記者,為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發回一段報道。小使者們面對鏡頭雖略顯青澀,但都十分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記者處女秀。

0

  第二站:斯堪森博物館

  斯堪森博物館是瑞典斯德哥爾摩動物園島上的戶外民俗博物館,也是世界第一所露天博物館。它佔地30公頃,歷史悠久,得名自卡爾十四世為兒子奧斯卡一世建造的作玩樂用的堡壘“斯堪森”。博物館于1891年成立,旨在展示瑞典各地在工業革命前的生活,裏面有數百棟不同時期的各式建築和一些當地獨有的動物品種。

0

  小使者們除了遊覽參觀,瑞典大使館的工作人員還安排了特別的體驗項目,包括觀看瑞典傳統面點製作、做瑞典傳統麵食、瑞典兒童遊戲體驗、瑞典傳統服飾體驗等等,與瑞典小朋友們一起度過了十分愉快的一天。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