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支招:如何度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期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4日 14: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日掰著指頭數數,呀,這個暑假已經過去半個月了(從6月25日開始算起),時間就這麼倏忽而逝。這半個月是怎麼過得呢?吃飯睡覺玩遊戲?快醒醒!棉花糖提醒大家,暑假不只有吃飯睡覺玩遊戲,這樣做才能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假期。

        1、泳池消暑

        盛夏時節,面對酷熱的夏季,很多人耐不住天熱,翻出自己的泳衣去泳池消暑。游泳不僅可以防暑,還能鍛鍊身體的協調性和肌肉強度,在水邊嬉戲更能帶來很多樂趣。

        2、報個興趣班

        這個暑假,終於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報個興趣班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了!你想學什麼呢?是超有氣質的鋼琴芭蕾舞還是超有氣勢的武術跆拳道?報個興趣班,讓你的假期更精彩。

        3、夏令營的生活體驗

        父母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長不大,事無巨細地照顧孩子,容易導致孩子缺乏獨立生活的經驗。

        參加夏令營可以鍛鍊孩子們獨立生活的能力,消除語言恐懼從而提升學習水平,訓練他們在人際關繫上的接觸及溝通,為將來踏出社會奠下鞏固基礎。 帶有吃苦教育和團隊意識訓練性質的夏令營,更加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這個夏天,給孩子一個去夏令營接受洗禮的機會,你會發現,孩子真的長大了!
  
        4、享受在郊外BBQ的樂趣

        沒有BBQ的夏天不是完整的夏天(“BBQ”就是Barbecue的縮寫,也就是燒烤)。 找一個涼爽的夏日,約上幾個好友,開著車去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點燃碳火,架上燒烤架,將喜愛吃的食物放在燒烤架上翻滾,等待食物漸漸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美景、美食還有和好友盡情地暢談,盡情享受“BBQ”的樂趣。郊外BBQ,將燒烤的樂趣最大化。

        5、幫媽媽做家務

        上學時媽媽照顧我,放假了我照顧媽媽。假期中大家可以多幫媽媽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踩著小板凳洗盤子的棉花糖就是雲朵媽媽的小棉襖,雲朵媽媽快來誇誇棉花糖吧!

        6、去海邊度假

        炎熱的盛夏,去海邊度假是消夏避暑的好選擇。熾熱的陽光、乾淨的沙灘、清涼的海水,形成了一道海邊度假的美麗風景。或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或下海在冰藍的海水中暢遊,或潛水問候五顏六色的海魚,想想就有點小激動呢!
  
        7、在學習上查漏補缺

        假期對於學霸是玩耍的季節,對於學渣是奮勇直追、改頭換面的好機會。只要在兩個月的假期裏認真查漏補缺,必然能完善知識體系,取得很大進步。一個學期的知識點不少也不算多,兩個月的暑假時間足可以進行有效彌補。學渣們只要做到這一點就能擺脫被動的學習局面,為新學年爭取主動。

        8、堅持鍛鍊身體

        不管學習還是玩樂,健康的身體永遠是本錢。堅持鍛鍊身體,不能因為假期而中斷。不管是早上晨跑還是晚上散步,不管是在家裏跟著視頻鍛鍊還是去健身房出汗,都是不錯的選擇。看,棉花糖開始轉呼啦圈啦!

        要想做成一件事,貴在堅持。暑假有這麼多要做的事情,快快從今天開始並堅持下去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