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國博暑期將開展形式豐富的夏令營活動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4日 16: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炎炎夏日,放假了的小朋友們是否也為整日閒在家中,見不到同學夥伴們而感到無聊不已呢?小編了解到,今年暑期,中國國家博物館為小朋友們準備了豐富多樣的夏令營活動。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國家博物館將會在這個暑期開展以下4個主題不同,適合不同年齡段孩子的夏令營活動:

  一、2017“歷史與藝術的體驗”夏令營

  “歷史與藝術的體驗”夏令營活動內容涉及歷史、考古、古文字、外交、音樂、美術等多個門類。小朋友們可以在展廳近距離的與文物“對話”,動手“複製”文物,甚至以角色扮演的形式體驗古代人的生活樂趣。

  二、“雙城記”古都文化主題夏令營

  城市的出現是人類文明的偉大進步,而每一座歷史悠久的古都都是文明的縮影。今夏,中國國家博物館將再次推出古都文化主題夏令營“雙城記”,北京——這座聞名於世的歷史文化名城將為你講述它的故事。在夏令營中,孩子們將一起用探索的眼睛發現城市隱藏的文明線索,用快樂的腳步丈量城市的大街小巷,用敞開的心見證城市之美,傳遞華夏文明。 

  三、“小小講解員”培訓夏令營

  今年暑期,國家博物館“小小講解員”活動全新改版,以培養學員的觀察力、專注力、表達力、溝通力、情緒控制力為核心目標,科學地對活動內容進行設計和規劃,一共為大家精心準備了五期“小講解員”培訓活動,內容包括初級一段、初級二段、中級、高級。

  四、“讀繪本,悅國博”夏令營

  與以上三個適合7-12歲孩子的夏令營不同,這個夏令營是為3-6歲的萌娃設計的。國博的專業教師會陪伴小萌娃們一起走進精心創建的繪本故事當中,以此為起點,開啟一段奇妙難忘的博物館探索之旅。

  (以上涉及的夏令營信息均來自中國國家博物館官網)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